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2013 RSL 旗艦級羽球拍Diamond X7 White 白色

RSL 旗艦級羽球拍Diamond X7 White 白色

ShaftMajor Axis 6.10 -7.5 (Oval Taper)
Minor Axis (widest) 8.42
Weight85g
Length675 mm
Max. String TensionRecommended Highest Tension Up to 28 lbs
Stiff - Flex0
Power - Control+0
Without WPS
sp22sp04sp05sp16sp07sp11sp12sp14sp13





RSL 旗艦級羽球拍Diamond X7 White 白色

這次的X7,我們一共加了50項新功能,成就了這支歷年來擁有最多嶄新技術的羽毛球拍!

橢圓形聚焦拍桿
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款前所未有最精確、最有力量、最敏捷的拍桿。經過我們對聚焦型拍桿的反復鑽研,設計出全新的橢圓形聚焦拍桿。
經過多方面的研究,得知橢圓形的拍桿只會從一個方向伸縮,使揮拍的軌跡呈現直線的揮動,有效降低球拍揮動時的搖擺。如果我們將橢圓形的中桿結合聚焦型技術,這樣就能產生出更高準確性的擊球,而且將所有力量都集中在同一軌道上時,擊球的力度會大幅增加,也因為中桿擁有這項技術,折返都在同一軌道上,中桿的彎曲度可迅速恢復正常準備狀態,提高了球拍恢復的速度,充分準備下一次擊球。
這個概念雖然簡單,但如何具體地呈現出來,正是這個技術最難的地方,我們反復試驗多種不同的型態並研製了多個模型,最後才選出拍桿33B號。
l   橢圓形聚焦拍桿
l   給予單向的伸縮軌道
l   更快、更準確、更好控制、更有力量
l   聚焦型拍桿給予更佳的彈性


WPS能量轉移系統

l   透過WPS能量器及WPS平衡器在球拍的不同位置調節重量,可隨心所欲地改變球拍的平衡性,拍框和中桿的穩定性、力量和控制度,甚至是手感。
l   只有Diamond X7才能完美地與WPS結合。
l   WPS給予X748款不同特性的組合,訴求打造自我,永不妥協!




經過我們聚焦型拍桿的反復鑽研,我們設計出全新的橢圓形聚焦拍桿。
-給予單向的伸縮軌道
-更快、更準確、更好控制、更有力量
-聚焦型拍桿給予更佳的彈性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